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午时丨大疆在美国发布公开信;索罗斯等18位富豪联名呼吁:向我征税!我国拟立密码法,明确任何组织或个人不得窃取他人加密信息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6-25 12:55

    每经编辑 马原

    1丨我国拟立密码法 明确任何组织或个人不得窃取他人加密信息

    中新网25日消息,密码法草案25日提请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初次审议。草案明确,任何组织或者个人不得窃取他人的加密信息,不得非法侵入他人的密码保障系统,不得利用密码从事危害国家安全、社会公共利益、他人合法权益的活动或者其他违法犯罪活动。

    2丨最高检:对涉毒未成年人少捕慎捕,情节轻微作不起诉处理

    新京报25日消息,记者从最高人民检察院获悉,检察机关将严格依法办理未成年人毒品犯罪案件;对涉毒未成年人少捕慎捕,对犯罪情节轻微的作不起诉处理。据最高检第二检察厅副厅长黄卫平介绍,目前未成年人毒品犯罪有三个显著的特点:一是文化程度较低。二是家庭教育缺失。三是大多受成年人教唆。

    3丨重磅:大疆在美国发布公开信

    环球时报25日消息,今天,美国《纽约时报》在其最新一篇报道中称,为赢得美国特朗普政府对自己产品的信任,近些年在美国很受欢迎的中国知名民用无人机企业“DJI大疆创新”刚刚宣布了一系列新的措施。具体包括:1、把大疆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喜瑞都市(Cerritos)的一个库房改造为一条生产线,用来组装大疆在北美很受欢迎的一款无人机产品的最新版本;2、推出一个“政企版”(Government Edition)的新无人机系统,其特点是搜集的数据只能被储存在无人机本体上,而且只能在无人机着陆后通过有线的方式传输,不支持在线无线传输,以此满足美国联邦政府对民用无人机产品的一些必须的要求。

    4丨索罗斯等18位富豪联名呼吁:向我征税!

    新华网25日消息,美国一些超级富豪24日发布联名信,呼吁参加2020年总统大选的两党竞选人支持对美国最富有的千分之一群体征收适度的“富人税”。该联名信由包括迪士尼家族继承人阿比盖尔·迪士尼、脸书联合创始人克里斯·休斯,以及著名投资人乔治·索罗斯在内的18名超级富豪联名签署。美联储近期的一项研究显示,过去30年来,美国最富有的1%群体财富增长了21万亿美元,而美国财富金字塔下部的50%群体财富则减少了9000亿美元。

    5丨中国移动5G测试套餐曝光 每月含200G流量

    中国新闻网25日消息,25日,在中国移动5G+发布会媒体沟通会上,中国移动5G测试统一套餐曝光,套餐包含200G流量/月,1000分钟语音/月,100条短信/月。目前供中国移动5G友好客户测试使用。

    更多阅读:

    成都垃圾分类征求意见:投错且不改正,个人可罚款200

    2019毕业季租赁:成都、西安等新一线城市交易量上涨最快

    即将入法,生活垃圾分类制度迎来法律护航!A股相关板块延续大涨势头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万年青收到搬迁补偿款1亿元

    下一篇

    影响4.3亿家庭!夫妻共同债务、亲子关系、离婚冷静期、探视权等,法律将有这些变化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