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6点丨前5月中国进口美国农产品金额“腰斩”;中国社科院:一线城市房价总体平稳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6-24 16:00

    每经编辑 马原

    1丨中国社科院:一线城市房价总体平稳

    中国证券网24日消息,中国社科院财经战略研究院住房大数据项目组24日发布的2019年6月中国住房市场发展月度分析报告称,一线城市房价总体平稳,其中北京、广州房价微降,上海、深圳继续小涨;三四线城市房价涨速继续下降。报告也显示,5月,准一线城市房价平均环比上涨1.6%,涨速与上月基本持平。二线城市房价平均环比上涨0.303%,涨速比上月收窄0.163个百分点。

    2丨前5月中国进口美国农产品金额“腰斩”

    农业农村部24日数据显示,1-5月,我国自巴西、东盟、欧盟、澳大利亚、加拿大农产品进口保持快速增长,进口美国农产品继续快速回落。其中,进口巴西农产品金额由上年同期的631.2亿元上涨至761.9亿元,增长20.7%;进口美国农产品金额由上年同期的732.2亿元降至327.3亿元,下降55.3%。1-5月大豆进口3175.1万吨,同比下降12.2%,其中,1-4月进口美国大豆430.9万吨,同比下降70.6%。1-5月猪肉、牛羊肉进口均有所增加,合计进口140.5万吨。

    3丨招商证券:短期融资券待偿还余额上限获央行核定为316亿元

    招商证券24日公告称,中国人民银行核定本公司待偿还短期融资券余额上限为316亿元。

    4丨乐创文娱原董事长、CEO张昭因个人原因辞任

    乐视影业官方微信24日宣布,乐创文娱原董事长、CEO张昭因个人原因辞任。融创文化集团将一如既往支持乐创文娱的发展。

    5丨欧洲股市开盘涨跌不一

    德国DAX指数开盘跌0.27%,报12339.92点;英国富时100指数跌0.10%,报7407.50点;法国CAC40指数涨0.03%,报5528.33点;西班牙IBEX35指数涨0.11%,报9227.20点;意大利富时指数跌0.18%,报21388.63点。

    更多阅读:

    仅仅少了“三毛一”,A股首只千元股差点诞生!贵州茅台股价1000元到底贵不贵?

    利好叠加A股波澜不惊,三大股指弱势震荡,北上资金月内第二次单日净流出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球鞋交易平台“nice”完成D轮融资 TPG软银合资基金、元璟资本共同领投

    下一篇

    农业农村部:人情礼金成农民第二大支出,因婚致贫不是个别现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