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3点丨波司登:处于缄默期 如何反驳做空还在内部讨论;比尔盖茨承认犯下4000亿美元的错,后悔没让微软开发手机系统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6-24 12:54

    每经编辑 马原

    1丨外交部介绍习近平出席G20峰会相关日程

    央视新闻6月24日消息,6月24日,外交部举行中外媒体吹风会。中方二十国集团(G20)事务协调人、外交部部长助理张军表示,G20领导人第十四次峰会将于6月28日至29日在日本大阪举行。习近平主席将出席峰会四个阶段全体会议,将出席金砖国家领导人非正式会晤、中俄印领导人非正式会晤、中非领导人小型会晤。习近平主席还将同多国领导人举行双边会见,致力于深化同有关国家合作,推动双边关系向前发展。

    2丨波司登:处于缄默期 如何反驳做空还在内部讨论

    第一财经6月24日消息,6月24日上午,沽空机构Bonitas(博利达斯)突然发布报告,指责波司登财务造假,波司登股价暴跌超过24%。上午,记者致电波司登财务总监助理吕萝苓,后者表示,目前公司内部还在紧急开会商议,本周五波司登就公布全年业绩,目前正是缄默期,对方选择在此时公布做空报告、让公司如何反驳对方面临很多限制,所以内部还在讨论。但也有波司登内部人士对记者表示,“基本面以及新品的反应都没问题,单纯被海外机构做空。”

    3丨比尔盖茨承认犯下4000亿美元的错,后悔没让微软开发手机系统

    新京报24日消息,近日,在Village Global举办的座谈会上,比尔·盖茨称后悔没让微软开发手机系统。目前,谷歌推出的安卓系统占据80%的市场份额。盖茨表示这是赢家通吃,市场上只给一个非苹果操作系统留下空间,价值高达4000亿美元。

    更多阅读:

    冲击千元股!贵州茅台盘中股价创历史新高本周即将分红

    3000点关键时刻 有机构喊话:牛市第二阶段来了 !(附10大券商最新研判)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陕西省2019年高考分数线公布,理科一本468文科一本518

    下一篇

    波司登:停牌拟刊发澄清公告 回应不实报告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