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七彩化学:公司钢结构仓库发生过火事故,面积约900平方米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6-24 12:18

    每经编辑 王鑫

    七彩化学公告,6月23日晚间21时03分,公司钢结构仓库发生过火事故,面积约900平方米,仓库面积为1,500平方米。本次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未造成环境污染事故和次生灾害,本次事故造成的直接财产损失公司相关部门尚在确认核实过程中,公司其余车间及各种生产运营设备未受此次事故影响,预计此次事故不会对公司正常经营造成重大影响。众合科技公告,预中标西安市地铁六号线工程信号系统集成采购招标项目,金额3.6亿元。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外交部就习近平主席出席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十四次峰会举行中外媒体吹风会

    下一篇

    3000点关键时刻 有机构喊话:牛市第二阶段来了 !(附10大券商最新研判)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