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湖南“操场埋尸案”最新进展:确认尸骸为邓世平 原校长黄炳松被查

    2019-06-23 21:32

    经公安机关全力开展侦查,社会关注的新晃一中“操场埋尸案”取得突破性进展。

    在强大的政策法律攻势下,经公安机关审讯深挖,杜少平及其团伙成员罗某某、高某某供认其杀害邓世平及埋尸的犯罪事实。2019年6月23日,怀化市公安局刑事科学技术研究所经DNA检验鉴定,确认新晃一中操场挖出的尸骸为2003年失踪人员邓世平。至此,邓世平失踪案取得突破性进展,相关多名犯罪嫌疑人已被抓获。

    目前,在省公安厅组织指挥和怀化市委统一领导下,怀化市纪委监委、市委政法委、市公安局已由主要领导带队,并抽调精干力量加强专案组,加大审讯力度,加快案件侦办,全面收集固定证据,并对杜少平及犯罪团伙背后的“关系网”和“保护伞”进行深挖。

    6月23日,新晃县纪委监委已对新晃一中原校长黄炳松立案审查和监察调查。

    上一篇

    创新医疗:子公司总经理涉嫌职务侵占被采取强制措施

    下一篇

    6家一起发 又有科创基金开售每家限10亿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