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美国将围捕2000个移民家庭?特朗普宣布推迟行动

    人民日报客户端 2019-06-23 12:19

    人民日报客户端23日转载中新网消息,综合报道,21日,美国总统特朗普指示移民和海关执法局(ICE),从23日开始,在美国10大城市围捕收到递解令的无证移民家庭。但当地时间22日下午,特朗普宣布,他将推迟ICE突袭行动的实施,直到国会“拿出一个解决方案。”

    “应民主党人的请求,我已经将遣返非法移民推迟了两周,看民主党人和共和党人是否能够一起合作,拿出一个方案解决庇护和南部边境的漏洞问题,”特朗普在社交网站“推特”中说,“如果不能,就将开始遣返!”

    众议院议长佩洛西在“推特”上回应了特朗普的决定,“总统先生,我们欢迎推迟行动。全面的移民改革需要时间。家人应该在一起。”佩洛西22日对突袭行动表示反对,称希望领袖们和社区组织的领导人“呼吁总统停止这种将家庭分裂,并向社区注入恐慌的野蛮行动。”

    据报道,这次行动原本将从黎明前的突袭行动开始,预计将针对多达10个移民人数众多的城市,包括休斯敦、芝加哥、迈阿密、洛杉矶、纽约、亚特兰大、旧金山、巴尔迪摩、新奥尔良、丹佛,目标多达2000个家庭。(中新网、人民日报客户端)

    上一篇

    深圳:整治不规范地名原则上不涉及证照变更

    下一篇

    中国创交会两年促成165项成果转换落地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