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4点 | 湖南对3·15晚会曝光辣条企业罚款5万元;道指一度涨超百点;在岸人民币兑美元夜盘收跌152个基点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6-22 00:01

    每经编辑 赵庆

    1 | 新华社:A股纳入富时罗素全球指数资本市场对外开放再启新章

    新华社刊文称,A股纳入富时罗素全球指数启动仪式21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成功举行,富时罗素宣布将A股纳入其全球股票指数体系,并于2019年6月24日开盘时正式生效。继明晟(MSCI)后,国际知名指数编制公司富时罗素也正式将A股纳入其指数体系,这是我国资本市场高水平双向开放的又一重大突破。

    2 | 湖南通报3·15晚会曝光辣条:两企业各罚5万,吊销生产许可

    据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消息,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19日通报央视“3·15”晚会曝光平江辣条食品事件的处理情况,相关部门对两家辣条企业分别作出罚款5万元,吊销食品生产许可证、企业法人5年内不得从事食品生产经营管理等顶格处罚,并责令企业召回产品633件。

    3 | 道指一度涨超百点 或创历史新高 中概股汽车板块跌幅扩大

    美股低开高走,道指短线拉升,涨超百点,即将创下历史新高,截至23点10分左右,上涨0.42%;标普500指数涨0.3%,创下历史新高;纳指上涨0.19%。美版“钉钉”Slack跌超1%,Beyond Meat跌幅缩小至5%。中概股涨跌不一,拼多多、京东涨超1%,唯品会、新浪、腾讯音乐跌超1%。截至23点20分左右,中概股汽车板块跌幅扩大,蔚来汽车下跌7.7%,报2.6美元/股,优信二手车下跌3.33%,汽车之家下跌2.34%。

    4 | 国内商品期货夜盘多数下跌,橡胶跌逾1.6%

    周五国内商品期货夜盘多数下跌。焦炭、动力煤分别收涨0.63%、1.23%,焦煤收跌0.04%。铁矿石收跌1.34%。豆油、棕榈油分别收跌0.55%、0.28%,菜油收涨0.09%。豆粕、大豆分别收跌0.17%、0.87%,菜粕收涨0.32%。此前,螺纹钢、热轧卷板分别收涨1.55%、2.40%。橡胶收跌1.62%,沥青收涨0.39%。纸浆收跌0.09%。

    5 | 在岸人民币兑美元夜盘收跌152个基点 报6.8675元

    周五在岸人民币兑美元夜盘收报6.8675元,较上一交易日夜盘收盘跌152个基点。全天成交量减少77.97亿美元至308.21亿美元。

    更多阅读:

    新华社评“最高法发文护航科创板”:提高违法成本 降低维权成本

    华为发布首款麒麟8系芯片 业内人士:牵制对手,满足用户高端芯片需求

    揭秘医疗机构“骗保术”:只有10张床同时136人“住院”,去世5年仍两次“报销”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欧洲三大股指全线收跌

    下一篇

    海印股份回复深交所关注函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