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1点丨美股盘前:伊朗紧张局势加剧,国际油价上涨;贵州省三都县发生非洲猪瘟疫情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6-21 20:53

    1丨美股盘前:股指期货低迷 国际油价走高

    重要信息

    特朗普下令对伊朗实施打击,行动前却撤回命令。

    伊朗击落美无人机海湾紧张局势加剧,普京警告战争后果。

    市场数据

    美股指期货盘前下跌,道指期货下跌0.23%,标普500指数期货下跌0.27%。

    国际油价上涨,布油涨超1%,报65.15美元/桶;WTI原油涨约0.5%,报57.38美元/桶。

    个股信息

    美国版“钉钉”Slack盘前一度上涨3.63%,昨日纽交所首日上市,涨近49%。

    美国最大健康保险公司联合健康周四宣布,已同意以大约32亿美元的价格收购健康护理支付公司Equian LLC。

    苹果公司:对iPhone加征关税将削弱苹果对美国经济的贡献,同时拖累苹果在全球市场上的竞争力。

    2丨据证券时报,A股纳入富时罗素个股数量调整至1005只,其中大盘股288只,中盘股395只,小盘股322只


    图片来源:证券时报

    3丨贵州省三都县发生非洲猪瘟疫情

    农业农村部今日接到中国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报告,经贵州省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确诊,该省黔南州三都县周覃镇连心村干各组和中和镇姑引村4组发生非洲猪瘟疫情。

    4丨美企业称对中国商品加征关税是“南辕北辙”

    据新华社,多家美国企业20日在对3000亿美元中国输美产品加征关税的听证会上表示,加征关税将导致企业遭受损失,且与保护美国知识产权和就业岗位的目标“南辕北辙”。在当天的听证会上,来自全美纺织、化工、屠宰、制药、医疗、运动护具、烟花等行业的40多名代表一致认为,对中国商品加征关税会让美国企业和消费者受损。

    更多阅读:

    创业板可以借壳上市了 壳价值破冰或给创投退出带来新机遇

    深圳市调整2019年普通小汽车增量指标月度分配方案,6月配置2万个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四川长宁地震搜救工作基本结束,直接经济损失88.89亿元

    下一篇

    科恒股份:拟11亿元收购誉辰自动化和诚捷智能 完善锂电设备产业链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