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哈雷公司将同中国企业合作生产新款摩托车 外交部:一如既往欢迎外企来华投资兴业

    央视新闻 2019-06-21 17:38

    很多事实证明,外国企业多看好中国的巨大市场潜力和日臻完善的营商环境。我们一如既往欢迎外国企业来中国投资兴业,分享中国发展的机遇和红利。

    据报道,浙江钱江摩托公司昨天同美国摩托车制造商哈雷·戴维森签署协议,将合作生产一款价格亲民的小排量摩托车,计划于明年年底前在中国销售。此前,美国总统特朗普曾对哈雷·戴维森在海外投资颇有不满。在今天(21日)的中国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发言人陆慷表示,这证明外企多看好中国巨大市场潜力,中方将一如既往欢迎外企来华投资兴业。

    外交部发言人 陆慷:这是企业间正常商业行为,外交部发言人一般不对企业间具体商务合作作评论。但作为原则,我在这里多次讲过,企业终归是要根据自身利益和市场规律作投资选择的。而很多事实证明,外国企业多看好中国的巨大市场潜力和日臻完善的营商环境。我们一如既往欢迎外国企业来中国投资兴业,分享中国发展的机遇和红利。

    (封面及内文图自摄图网,图文无关)

    上一篇

    警方通报出租屋卫生间发现针孔摄像头:系房主儿子安装 行拘10日

    下一篇

    亚洲电子体育联合会主席:将推出电子体育亚洲杯 目标2020年举办第一届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