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2点丨中国移动:6月25日召开5G+发布会;西门子油气与电力集团将全球裁员2700人;首位通过选秀进入NBA的日本球员诞生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6-21 11:54

    每经编辑 张弩

    1|中国移动:将于6月25日召开5G+发布会

    中国移动将于6月25日召开主题为“5G+ 共赢未来”的5G+发布会。本次大会上,中国移动将正式启动“中国移动5G+计划”。目前,中国移动已在全国开展了面向14个重点行业74个场景的5G应用创新。

    2|上证指数站上3000点,创业板指涨2.08%

    今日早盘三大股指全线上涨,上证指数站上3000点大关,截至午盘,沪指涨0.61%站上3000点,深成指涨1.09%,创业板指涨2.08%。上涨家数3283家,涨停157家;下跌家数270家,跌停4家。北向资金流入23亿元。盘面上,黄金、环保、国产软件、网络游戏、ST板块等涨幅居前。

    3|美航空管理局:禁止所有美国航班在波斯湾和阿曼湾上空伊朗控制空域飞行

    据环球网援引路透社报道,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发布紧急命令,禁止所有美国航班在波斯湾和阿曼湾上空的伊朗控制空域飞行。

    4|首位通过选秀进入NBA的日本球员诞生,被称为现实版赤木刚宪

    今天的2019年NBA选秀大会,华盛顿奇才用9号签选中了日本球员八村塁,后者成为田卧勇太、渡边雄太后第3个进入NBA的日本球员,也是首位通过选秀进入NBA的日本球员。

    由于身材和肤色都与漫画中的角色相似,八村塁被认为是现实版的赤木刚宪。2013年,八村塁带领明城高中篮球队夺得日本高中锦标赛冠军,决赛他砍下32分;2014年他率队拿下两连冠;2015年11月,八村塁与冈萨加大学签下协议准备加盟,赴美国之前,率领明城高中夺得三连冠。

    5|西门子油气与电力集团将全球裁员2700人

    西门子计划未来几年在油气与电力集团全球裁员2700人。油气与电力集团是西门子最大的业务部门,但近几年该集团业绩遇到困难。​

    更多阅读:

    重磅利好突袭股市!乐视网们沸腾了,上百家公司逾百万股东今夜集体躁动……

    黄金、人民币一飞冲天!金价突破1410美元,人民币兑美元升破6.84关口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西安市公安局副局长、扫黑办主任阎鸿简历已从官网撤下

    下一篇

    证监会放大招!A股躁动,沪指冲上3000点,北上资金全天净流入超80亿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