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午盘|上证指数站上3000点 创业板指涨2.08%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6-21 11:33

    每经编辑 刘野

    今日早盘三大股指全线上涨,上证指数站上3000点大关,截至午盘,沪指涨0.61%站上3000点,深成指涨1.09%,创业板指涨2.08%。上涨家数3283家,涨停157家;下跌家数270家,跌停4家。盘面上,黄金、环保、国产软件、网络游戏、ST板块等涨幅居前。消息面上,证监会就修改《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公开征求意见,拟支持符合国家战略的高新技术产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相关资产在创业板重组上市,拟恢复重组上市配套融资。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说好的增持说停就停?太平洋证券大股东连遭三问!来看上交所问询函三大关注点

    下一篇

    西安市公安局副局长、扫黑办主任阎鸿简历已从官网撤下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