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高盛看空特斯拉:可持续需求存疑,股价未来要跌30%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6-20 20:09

    每经记者 蔡鼎    每经编辑 杨诗涵

    据CNBC,高盛周四大幅下调了特斯拉的目标价,并表示由于对需求的担忧,特斯拉的股价将继续下跌。高盛在一份报告中表示:“可持续的需求(是)关键问题,因为(特斯拉)股价可能继续下跌。”高盛将特斯拉的目标价从此前的200美元下调至158美元,暗示特斯拉较其周三226.43美元的收盘价有30%的下跌空间。

    高盛分析师大卫·坦贝里诺(David Tamberrino)表示:“我们认为,需求是目前投资者面临的最大问题——Model X、Model S和Model 3要达到什么样的需求水平才是可持续的?这三款车型的需求随着Model Y的推出,又会发生怎样的变化?我们相信,随着特斯拉对公司当前产品的可持续需求低于预期,其股价将继续下行。”

    截至记者发稿,美股周四盘前,特斯拉暂时下跌0.62%。

    (封面及内文图自视觉中国)

    声明:以上内容为每经APP出于传递信息的目的进行转载,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华闻传媒:将持有的时报传媒84%股权转让给证券时报社

    下一篇

    聚力文化:股东所持部分股份将被司法变卖和拍卖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