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教育突围与科技赋能主题沙龙在京举办 一线教育企业热议风口与风险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6-20 18:08

    每经记者 宋可嘉    每经编辑 杨诗涵

    6月20日下午,每日经济新闻C+系列活动之“教育突围与科技赋能”主题教育沙龙在北京举行。iTutorGroup、英语流利说、创新工场、精锐佳学慧、立思辰百年英才、三好网、学霸君、英孚青少儿英语、嗨学网、美吉姆等一线教育企业高管和知名投资机构创新工场投资人参与主题演讲及圆桌对话。AI赋能共享教育、教育科技融合难点及痛点等话题在沙龙中受到热议。多位参会高管认为,科技未来不会颠覆教育,但会让教育变的更美好,面对技术变革教育企业应坚持教育为本价值观,同时打破理念壁垒,让科技赋能教育。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韩阳 摄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每经小强快讯:8-1 发行人及保荐机构回复意见(二)

    下一篇

    2021年我国虚拟现实市场规模预计超500亿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