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8点 丨“科创板第一股”华兴源创回应质疑:芯片检测设备签单金额超3亿元;中行杭州率先上调首套房贷利率,从上浮5%增至8%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6-20 18:00

    每经编辑 王鑫    

    1丨外汇局:5月银行代客结售汇顺差318亿元人民币

    国家外汇管理局统计数据显示,2019年5月,银行结汇10836亿元人民币(等值1581亿美元),售汇10412亿元人民币(等值1519亿美元),结售汇顺差425亿元人民币(等值62亿美元)。其中,银行代客结汇10134亿元人民币,售汇9817亿元人民币,结售汇顺差318亿元人民币。国家外汇管理局新闻发言人王春英表示,5月我国外汇收支形势稳中向好,外汇市场运行保持平稳。

    2丨“科创板第一股”华兴源创回应自媒体质疑

    证券时报消息,“科创板第一股”华兴源创对媒体质疑作出回应称,个别自媒体在未充分阅读公司披露信息的情况下,通过断章取义的方式大肆发布诸如“收入占比只有0.2%的半导体行业描述成自己的主营业务”、“涉嫌严重欺骗”的不实言论,对公司形象产生了严重的不良影响。公司电池管理系统芯片检测设备已经获得国际知名消费电子企业认证,且已与多家客户签订订单,总金额超过3亿元,相关检测设备已陆续交付。

    3丨中行杭州率先上调首套房贷利率,基准利率从上浮5%增至8%

    华夏时报记者6月20日获悉,中国银行在杭州率先上调首套房房贷利率,从原本的基准利率上浮5%增加到上浮8%。

    4丨商务部:对WTO专家组决定终止美国诉中国技术许可措施案审理程序表示欢迎

    在今天商务部举行的例行新闻发布会上,新闻发言人高峰表示,6月12日世贸组织专家组决定终止美国诉中国的技术许可措施案审理程序,中方对此表示欢迎。高峰强调,中方一贯尊重世贸组织规则,坚定维护以世贸组织为核心的多边贸易体制,我们将按照世贸组织规则和相关程序,稳妥处理本案的后续事务。

    更多阅读:

    刚刚,西安楼市限购再升级!临潼也纳入限购

    “鸽派”的美联储有多猛?美债收益率纷纷下跌,黄金创5年高点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平安信托九度蝉联“诚信托•卓越公司”奖

    下一篇

    平安信托摘得“最佳资产证券化信托产品奖”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