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英语流利说联合创始人林晖:自适应学习面临算法智能化挑战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6-20 15:38

    每经记者 张虹蕾    每经编辑 王鑫

    6月20日下午,每日经济新闻C+系列活动之“教育突围与科技赋能”主题教育沙龙在北京举行,英语流利说联合创始人兼首席科学家林晖博士在主题演讲中表示,自适应学习以学生为主体,通过技术根据学习者提供个性化学习,这也是是行业发展的一大趋势。自适应学习有两大核心元素,分别是:数字化内容和算法。比如通过算法给特定学生推送特定内容,通过智能化提升学习内容量,实现真正的个性化学习。而在眼下,怎样增加学习内容的量、怎样让算法更加智能,是自适应学习需要面临的挑战。

    英语流利说联合创始人林晖(图片来源:英语流利说供图)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商务部:望美及早停止错误做法 为平等对话创造必要氛围

    下一篇

    教育信息化2.0:“这块屏幕可能改变命运”,千亿级市场更宠个性产品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