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4点丨公安部原副部长孟宏伟被控受贿1446万;上交所22日组织科创板网上发行业务全网测试;大兴国际机场将在月底竣工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6-20 13:57

    每经编辑 步静

    1丨公安部原副部长孟宏伟案一审开庭:被控受贿1446万余元

    2019年6月20日,天津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了公安部原党委委员、副部长、中国海警局原局长孟宏伟受贿一案。天津市人民检察院第一分院指控:2005年至2017年,被告人孟宏伟利用担任公安部党委委员、副部长、中国海警局局长等职务上的便利,或者利用其职权、地位形成的便利条件,通过其他国家工作人员职务上的行为,为有关单位和个人在企业经营、职务晋升等事项上提供帮助,收受相关人员给予的财物,共计折合人民币1446万余元。

    2丨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粮食年工业总产值突破3万亿元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今日发布数据显示,2018年末,全国纳入粮食产业经济统计的企业达到2.3万户,年工业总产值突破3万亿元。11个省份粮食产业工业总产值超千亿元。其中,山东省突破4000亿元,河南、江苏等5省超过2000亿元。各类涉粮企业加工转化粮食5.5亿吨,粮食加工转化率达到83%。

    3丨安翰科技否认科创板造假上市指控

    昨日,一篇题为《科创板涉嫌欺诈发行第一股:“安翰科技的谎言”》的报道刷屏财经圈,针对该系列报道,安翰科技发声明,否认造假上市指控,对过度包装、未披露关联方等相关质疑做出回应。安翰科技表示,在公司申请科创板期间,重庆金山以发起于知识产权相关的恶意诉讼,向监管部门持续不断恶意举报、通过媒体不断将散播不实消息等手段极其阻挠公司的上市进程,上述报道亦与重庆金山的恶意为相呼应。

    4丨上交所:22日组织科创板网上发行业务全网测试

    上交所20日消息,上交所联合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定于6月22日(周六)组织科创板网上发行业务全网测试。

    5丨大兴国际机场将在月底竣工

    北京大兴国际机场航站楼工程目前已经进入系统调试、分项分部工程检测验收工作阶段,预计6月底,航站楼工程将进行最后竣工验收。之后,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将整体转入投入运营前的各项调试、演练工作。按计划,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将于6月30日竣工、9月30日前通航。

    更多阅读:

    调查|限竞房入市周年:近七成未签约便成库存,央企也愁卖
     
    调查|北京限竞房去化:五环内外,从六成到二成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恒大健康短线拉升,现涨超5%报8.6港元

    下一篇

    温州楼盘名不合规定 “曼哈顿”已改称“曼哈屯”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