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ST远程:9.19%股份将遭司法拍卖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6-20 12:37

    每经编辑 王鑫

    ST远程午间公告称,就华宝信托有限责任公司与公司重要股东俞国平等公证债权文书一案,江苏省高级人民法院裁定对俞国平名下所持有的公司6600万股股权进行公开拍卖,于7月10日10时至7月11日10时在江苏省高级人民法院淘宝网司法拍卖网络平台上进行第一次公开拍卖。本次拟被拍卖的6600万股ST远程股票,占俞国平本人持股比例的57.58%,占公司总股本的9.19%。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亿万富豪”竟看上快递小哥20余万!行骗后还企图以“借”为名“脱罪”

    下一篇

    安翰科技否认科创板造假上市指控!称竞争对手恶意诉讼举报、阻挠其上市进程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