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3点丨上交所回应媒体、自媒体对科创板发行人信披质疑;海南探索零关税等打造国际电竞港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6-20 13:02

    每经编辑 步静

    1丨上交所:媒体对有关科创板发行人提出的质疑内容

    上交所官方发布关于科创板媒体监督的问答。问答中提到,个别自媒体对科创板发行人信息披露提出的质疑,存在断章取义、渲染构陷的问题,与事实不符。自媒体不是法外之地,从业者应秉持职业操守,审慎评估可能面对的法律风险和声誉风险。对于不实言论,科创板发行人有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权利。

    2丨海南发布“海六条”:设立10亿基金、探索零关税等打造国际电竞港

    6月20日,在全球电竞运动领袖峰会暨腾讯电竞年度发布会中,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厅长孙颖面向行业首次推出“海南国际电竞港专项政策”。其中包括,设立10亿电竞产业专项发展基金,支持电竞龙头企业做大做强、孵化电竞中小企业创新发展,大型赛事落地专项补贴1000万元;逐步探索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背景下的零关税、低税率政策,企业产业贡献地方分享部分高达80%奖励。

    3丨美经济学家敦促国会限制总统制定贸易政策的权力

    据新华社报道,美国知名智库彼得森国际经济研究所创始人弗雷德·伯格斯滕19日表示,美国政府可能滥用了其在执行贸易政策方面的法定权力,国会应立即采取行动,对行政部门的过度用权进行限制。

    4|据新华社报道,伊朗革命卫队发布声明,击落一架“入侵”的美国无人机。

    更多阅读:

    “亿万富豪”竟看上快递小哥20余万!行骗后还企图以“借”为名“脱罪”

    美联储降息“鸽声”嘹亮,欧央行再发刺激信号,全球将进入宽松时代?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粮食年工业总产值突破3万亿元

    下一篇

    沪指一度逼近3000点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