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1点丨北京将成为国内首批千兆之城;上海推进科技影都建设;济南提出繁荣“夜经济”;北向资金净流入超30亿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6-20 10:47

    每经编辑 张弩

    1|北京即将成为国内首批千兆之城

    北京今年开始大规模普及千兆宽带,市民可彻底告别观看在线视频时恼人的缓冲等待问题。5G与千兆宽带的共同特性就是可实现每秒1G以上的超高速下载速度。在5G基站和5G手机尚未普及之时,千兆宽带已经正式大规模亮相京城。北京联通表示,通过基础网络设施的建设,2019年要打造5G之都和千兆之城,北京家庭光纤宽带也将免费提速。

    2|济南提出繁荣“夜经济”:区级财政配套安排相应的扶持资金

    济南市政府官方昨日发布《关于推进夜间经济发展的实施意见》。意见提出,安排市级财政和部门专项资金扶持夜间经济发展,区级财政配套安排相应规模的扶持资金,重点加大对夜间经济经营企业因延长营业时间增加的水、电、人工等成本费用的补贴力度;对发展夜间经济的市场主体按规定给予税收优惠减免。

    3|上海推进科技影都建设,力争3-5年内完成核心区规划

    在第22届上海国际电影节期间,上海松江区发布《上海科技影都总体概念规划》与《松江区关于促进上海科技影都影视产业发展的若干政策》。据悉,上海科技影都力争3-5年内完成核心区规划建设,到2025年左右基本实现科技影都功能,2035年打造成为具有世界影响力的科技影都。

    4|摩根士丹利:预计5G周期资本支出将是4G支出的1.7倍

    5|截至10:52,北向资金净流入超30亿元,其中,沪股通流入17.6亿元,深股通流入15.8亿元

     

    更多阅读:

    美元疲软,黄金再度耀武扬威!金价升破1382美元关口,创5年新高

    美联储降息“鸽声”嘹亮,欧央行再发刺激信号,全球将进入宽松时代?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曾轶可爆粗口干扰执法 涉嫌违反了哪些法律?

    下一篇

    人民日报海外版:约10亿人一年坐不了一次飞机 中国潜力很大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