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北向资金增仓榜:55股持股量环比增加超50%

    证券时报 2019-06-20 10:25

    统计显示,截至6月19日,根据香港交易所公布的陆股通持股记录,陆股通共持有2012只个股,合计持股量523.21亿股,从增仓幅度来看,持股量环比增幅在50%以上的共有55只。

    图片来源:摄图网

     

    上证指数昨日上涨0.96%,收报2917.80点。当天,北向资金合计成交405.33亿元,成交净买入49.24亿元。最新持股数据变动显示,陆股通共持有2012只个股,环比上一日,增持的有863只,减持的有535只。

    证券时报股市大数据新媒体“数据宝”统计显示,截至6月19日,根据香港交易所公布的陆股通持股记录,陆股通共持有2012只个股,合计持股量523.21亿股,相比上一个交易日,持股总量增加3.06亿股。

    陆股通增持幅度排行榜

    增仓幅度来看,持股量环比增幅在50%以上的共有55只,环比增幅最大的是美晨生态,陆股通最新持有98.19万股,持股量环比增幅达8727.08%,昨日该股上涨1.08%,全天换手率为1.01%,主力资金净流出306.35万元;其次是花园生物、贵广网络,陆股通最新持股量分别为83.01万股、246.08万股,环比增幅为1540.51%、444.49%,位居增仓榜第二、第三位。

    增仓幅度超50%的个股中,27只为沪股通标的,28只为深股通标的,其中,中小板有9只,创业板有8只。所属行业来看,大幅增仓股主要集中在计算机、公用事业、电子行业,上榜个股有7只、6只、5只。

    公布中期业绩预告的共有2只,业绩预告类型来看,预增有1只。以净利润增幅中值来看,净利润增幅最高的是东山精密,预计净利润中值为4.16亿元,同比增幅为60.00%。

    陆股通增持个股中,最新持股比例较前一日增加0.2%的共有39只,增加比例最多的是飞荣达,陆股通最新持股量为98.21万股,占流通股比例为1.03%,持股占比较上一日增加了0.77%;其次是贵广网络,持股比例较上一日增加了0.67%;东山精密持股比例较上一日增加0.51%,增加比例位居第三位。(数据宝)

     

     

    上一篇

    波音中程客机销售遭打击 美航或订购50架空客新客机

    下一篇

    上海集成电路产业迎来重大突破:上海兆芯发布我国首款主频达到3.0GHz通用处理器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