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 公告精选 |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6-20 00:16

    投资收购

    腾龙股份:收购新源动力股份有限公司3.57%股份

    腾龙股份(603158):公司出资2200万元,收购新源动力股份有限公司3.57%的股份。新源动力是中国第一家致力于燃料电池产业化的股份制企业,经营范围为燃料电池及相关零部件研制、生产、销售;相关工程技术开发、咨询和氢源技术产品的研发等。

    金卡智能:拟使用不超1.5亿元进行风险投资

    金卡智能(300349):为进一步提高公司自有资金使用效率,获取更好的投资收益,公司及下属子公司拟使用不超过1.5亿元的闲置自有资金进行适度风险投资。投资品种包括股票及其衍生品种投资、债券投资、基金投资、期货投资、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及以上述投资为标的的证券投资产品以及证监会、深交所认定的其他投资行为。

    再融资

    江苏阳光:拟配股募资不超10亿元偿还借款

    江苏阳光(600220):公司拟按每10股配售不超过3股的比例向全体股东配售,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0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全部用于偿还银行借款。公司控股股东江苏阳光集团有限公司及其一致行动人陈丽芬、郁琴芬、孙宁玲承诺以现金方式全额认购本次配股方案中的可配售股份。

    信息发展:拟公开发行不超1.85亿元可转债

    信息发展(300469):公司拟公开发行可转债,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85亿元,扣除相关发行费用后,拟用于智慧追溯交易一体机项目、区块链创新研发中心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

    中标

    高能环境:中标2.11亿元EPC工程项目

    高能环境(603588):公司作为联合体牵头人为“德清县资源再利用基地EPC工程总承包项目”的中标单位,中标价2.11亿元。

    城发环境:中标5.76亿元垃圾焚烧发电项目

    城发环境(000885):公司中标鹤壁市静脉产业园一期生活垃圾焚烧发电PPP项目,估算投资额为5.76亿元。

    减持

    瑞普生物:两股东拟减持合计不超3.91%股份

    瑞普生物(300119):持股42.65%的控股股东李守军、持股8.62%的股东梁武,计划在公告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减持合计不超过158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91%)。

    弘宇股份:股东烟台同启拟减持11.25%公司股份

    弘宇股份(002890):公司持股11.42%的股东烟台同启投资中心(有限合伙)计划在本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通过协议转让、大宗交易、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其所持有的公司股份不超过75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11.25%。

    (资料整理:每经记者 王帆)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控股股东抵偿资产是否“价廉物美”? 藏格控股关联交易遭问询

    下一篇

    98家券商哪家强?39项指标排名出炉,10项排名是今年券商分类评价加分项!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