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贸易形势缓和 全球股市回升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6-19 23:42

    每经记者 郑步春    每经编辑 贾运可    

    因中美贸易形势趋于缓和,本周二欧美股市大涨,周三亚太股市全线跟进。中国香港股市收涨2.56%,中国A股亦有所上涨。亚太周边股市中,日本股市收涨1.72%,韩国股市涨1.24%。

    欧洲股市周二大涨,周三窄幅盘整。截止北京时间6月19日23:20,英股跌0.55%,法股涨0.03%,德股跌0.25%。

    美股周三早盘波动有限,道指微涨0.14%,标普500跌0.01%,纳指跌0.04%。

    美联储为期两天的利率会议已快结束,结果将在几小时后公布。这次会议将有会后新闻发布会。按一般预测,这次美联储不会加息,但下个月大概率会加息。

    这次美联储政策声明及会后新闻发布会是重点,因市场虽然相信美联储7月会降息,但在年内降息几次上存在分歧。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福建漳州三座大桥的“大”字拟去掉:民政局称其刻意夸大

    下一篇

    在岸人民币兑美元收报6.9033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