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法制日报:曾轶可道歉,法律的尖针戳破了虚浮的膨胀!

    2019-06-19 20:35

    6月17日下午,中国内地女歌手曾轶可发布微博,称在北京首都机场遭到一位边检人员刁难,并指私用职权,甚至用出了“还说我骂你,在你有严重错误的情况下,我骂你全家又怎样”这样的措辞。随后又连发九图曝光该工作人员未打码的工牌信息,配图是个“吃瓜”的表情。作为公众人物,言行举止都应该有配得上自己社会地位的样子,一言一行都应该更加谨慎小心。无论何时,万众瞩目的光环是粉丝赋予你的礼物,才华和实力是你最应追求的目标,正面的榜样力量和社会影响是你必须时刻提醒自己的东西。“悠着点儿”总没错。无边无界、甚至是触碰法律红线的“虚浮”和“膨胀”,迟早有一天会被法律这根尖针会戳破。(法制日报)

    上一篇

    心脉医疗等3企业科创板首发申请过会

    下一篇

    【沪深股通瞭望】 06月19日 沪股通净流入22.24亿 深股通净流入29.16亿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