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6点丨海口:商品房严禁捆绑销售车位、装修包等产品;百度旅游:将在2019年6月30日全面停止服务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6-19 15:58

    每经编辑 马原

    1丨海口:商品房严禁捆绑销售车位、装修包等产品

    新华网19日消息,海口市住建局近日印发《关于进一步规范商品房销售行为的通知》,根据规定,海口各房地产开发企业、房地产经纪机构严禁商品房销售过程中捆绑销售行为,不得捆绑车位、装修包等产品进行销售;严禁商品房销售过程中要求(或变相要求)购房者选择二次装修或升级装修;严禁以任何形式收取购房指标费等购房合同约定价格之外的费用

    2丨百度旅游:将在2019年6月30日全面停止服务

    百度旅游今日在官网发布公告称,“由于业务调整,百度旅游将在2019年6月30日全面停止服务,即日起,请不要再尝试上传各种内容,以防造成无法挽回的数据丢失。”届时用户将无法访问其他页面,也将无法使用其他任何功能。

    3丨6月26日起,SC1907合约的涨跌停板幅度由8%调整为10%

    上海国际能源交易中心发布通知,自2019年6月26日(周三)起, SC1907合约的涨跌停板幅度由8%调整为10%。

    4丨湖南综治办原主任周符波受贿、包庇黑社会,一审获刑十九年

    湘西州中级人民法院微信公众号19日消息,今天上午,湖南省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宣判湖南省综治办原主任周符波受贿、巨额财产来源不明、包庇、纵容黑社会性质组织一案,对被告人周符波以受贿罪判处有期徒刑十一年六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二百万元;以巨额财产来源不明罪判处有期徒刑七年;以包庇、纵容黑社会性质组织罪判处有期徒刑五年;决定执行有期徒刑十九年,并处罚金人民币二百万元。对周符波违法所得及其孳息依法予以追缴,上缴国库。

    更多阅读:

    “剁手一时爽,一直剁一直爽!”6·18进入数钱模式:“猫拼狗”市值一夜暴涨千亿

    将美联储主席鲍威尔降职?特朗普的“计划”,面临法律难题

    科创板第一股申购马上就来:手把手教你提高中签率6.5倍的实用秘技!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上期所调整FU2001、FU2002合约最后交易日和交割期

    下一篇

    维也纳酒店需改名?海南民政厅:会再论证,不要求改工商资料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