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康恩贝:2.4万亩工业大麻种植全部完成

    2019-06-19 12:39

    康恩贝集团网站消息,公司已全部完成2.4万亩工业大麻的种植任务。

    今年云南省遇到了几十年不遇的严重干旱,至6月初才开始进入雨季,导致工业大麻种植时间推迟。4月初以来,康恩贝集团希康公司下属三大基地有序推进工业大麻种植,目前2.4万亩种植任务全部完成。康恩贝集团网站的消息称,工业大麻生长周期平均为4个月左右,希康三大种植基地种植的2.4万亩工业大麻正常情况下预计将在8月底至10月进入花叶采收期。据统计,2.4万亩工业大麻的种植规模,预计可生产3000吨左右的花叶原料,生产各种不同规格CBD成品(包括结晶体、全谱油)20吨-30吨。

    另据了解,康恩贝全资子公司云杏生物是目前云南规模最大的工业大麻加工提取工厂,年产10-15吨CBD晶体,5月份完成小试,目前已完成生产线试制工作。康恩贝间接参股的沾益提取工厂小试也已完成,目前正在进行后道设备的安装工作。(证券时报)

    上一篇

    分析报告称对华加征关税将导致美国手机和电脑大幅涨价

    下一篇

    电话一响黄金万两!亚太股市早盘市值暴增超万亿,看机构火线解读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