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8点丨科创板第一股华兴源创将于6月27日网上申购;波音宣布737MAX获新订单;北京边检回应曾轶可事件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6-19 07:59

    每经编辑 胡玲

    1丨科创板第一股花落华兴源创

    首批获准科创板IPO注册的苏州华兴源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率先披露上市发行安排及初步询价公告。股票简称为“华兴源创”,股票代码688001,网上申购代码为787001,公司将由此成为科创板第一股。


    2丨日经225指数开盘上涨1.4%,隔夜欧美股市全线收涨。

    3丨波音宣布737MAX获新订单:英国航空母公司拟购200架

    北京时间6月18日晚间,澎湃新闻记者从美国飞机制造商波音方面了解到,2019巴黎航展期间,国际航空集团(IAG)宣布了购买200架波音737 MAX的意向,涵盖MAX 8和MAX 10两种机型。

    4丨北京边检回应曾轶可事件:不配合调查爆粗口,保留法律追究的权力

    6月19日6时48分,北京边检通报“曾轶可事件”称,系曾轶可不配合面相对比,对民警爆粗。对于“曾某某在网上披露为我单位民警个人信息及照片,对民警身心造成严重影响的侵权行为,保留法律追究的权力”。

    5丨自然资源部:日本海域地震不会对中国沿岸造成影响

    自然资源部海啸预警中心发布海啸信息称,北京时间6月18日21时22分,日本本州西岸近海海域发生6.6级地震。自然资源部海啸预警中心根据最新监测分析结果,此次地震已在震源附近引发局地海啸,波幅小于20厘米,不会对中国沿岸造成影响。

    更多阅读:

    早财经丨习近平应约同特朗普通电话,欧美股市、黄金上涨;加拿大输华猪肉检出“瘦肉精”;前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被捕

    美企在听证会上呼喊:我们需要中国

    突发重磅利好,A50期指已暴涨2%!A股多头今日要爆发?6月这些时间点还要盯紧!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日本5月份出口同比-7.8%,预估为-8.2%

    下一篇

    北京边检最新通报曾轶可事件,国家移民管理局力挺:国门神圣,法律庄严!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