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4点丨离岸人民币日内涨近400点;海口至三亚要建时速600公里磁悬浮?海南发改委回应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6-18 23:58

    每经编辑 王晓波

    1丨在岸人民币兑美元夜盘收涨58个基点报6.9200元,离岸人民币兑美元收复6.90关口

    周二在岸人民币兑美元夜盘收报6.9200元,较上一交易日夜盘收盘涨58个基点。全天成交量增加60.66亿美元至281.72亿美元;离岸人民币兑美元收复6.90关口,较日内低点涨近400点,为两个月来最大单日涨幅。

    2丨欧股收高,道指涨幅超400点,纳指涨2%

    周二欧洲三大股指集体收高。德国DAX指数和法国CAC40指数均收涨逾2%,创五个月以来最大单日涨幅。英国富时100指数收涨1.17%,创四个多月最大单日涨幅。

    美股继续上涨,截至23:55分,道指涨幅超400点,纳指涨2%,标普500指数涨1.4%。英特尔涨近4%,苹果涨超3%,纷纷领涨道指。

    3丨海口至三亚要建时速600公里高速磁悬浮列车?正在遴选研究机构

    据海南日报从获悉6月18日消息,日前,海南省发改委公开遴选专业机构承担研究海口至三亚南北轨道交通项目规划方案研究课题,研究重点包含高铁、高速磁浮列车2种交通方式。课题提出海口至三亚轨道交通项目规划方案(含海口至三亚350公里/小时高铁、海口至三亚时速600公里/小时高速磁浮列车两种交通方式)的线路起讫点等内容。

    4丨国内商品期货夜盘多数上涨,铁矿石涨逾5%

    周二国内商品期货夜盘多数上涨。焦炭、焦煤、动力煤分别收涨1.32%、1.45%、0.91%。铁矿石收涨5.21%。豆油、菜油、棕榈油分别收跌0.58%、0.90%、0.18%。豆粕、菜粕、大豆分别收跌2.07%、2.29%、0.81%。此前,螺纹钢、热轧卷板分别收涨1.83%、1.96%。橡胶、沥青分别收涨0.68%、3.17%。纸浆收涨0.70%。

    5丨波音宣布737MAX获新订单:英国航空母公司拟购200架

    据澎湃从美国飞机制造商波音方面了解到,2019巴黎航展期间,国际航空集团(“IAG” 英国航空)宣布了购买200架波音737 MAX的意向,涵盖MAX 8和MAX 10两种机型。 这也是737 MAX机型被全球停飞以来首次获得新的购买意向。

    更多阅读:

    两部门:鼓励医疗机构联合采购医用耗材 医院及相关人员不得接受有关资助

    出价124次!西安银行200万股股权拍卖终落槌 一竞拍人以1万元优势险胜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中国移动连开三笔5G采购订单 华为产品所占份额最大

    下一篇

    科创板第一股花落华兴源创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