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3点丨涨声一片!富时A50指数涨幅扩大至近2.5%;离岸人民币涨超250基点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6-18 22:54

    1丨国家主席习近平18日应约同美国总统特朗普通电话

    据央视新闻,特朗普表示,我期待着同习近平主席在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大阪峰会期间再次会晤,就双边关系和我们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深入沟通。美方重视美中经贸合作,希望双方工作团队能展开沟通,尽早找到解决当前分歧的办法。相信全世界都希望看到美中达成协议。

    习近平指出,我愿意同总统先生在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大阪峰会期间举行会晤,就事关中美关系发展的根本性问题交换意见。

    习近平强调,在经贸问题上,双方应通过平等对话解决问题,关键是要照顾彼此的合理关切。我们也希望美方公平对待中国企业。我同意两国经贸团队就如何解决分歧保持沟通。

    2丨富时中国A50指数期货涨幅扩大至近2.5%;欧洲STOXX50指数涨超2%,创5月7日以来新高。

    3丨离岸人民币兑美元涨幅扩大,现涨超250点,报6.9050。


    4丨中概股继续上涨,618购物节推高在美电商股

    截至22:55分,中概股多数上涨,618购物节推高在美电商股,阿里巴巴涨3.71%,京东涨4.63%,百度涨3.04%;魔线涨36.05%,博润涨21.86%,微博涨4.57%,拼多多涨2.48%,蔚来汽车涨2.44%,网易涨2.19%。

    更多阅读:

    两部门:鼓励医疗机构联合采购医用耗材 医院及相关人员不得接受有关资助

    欧美股市全线大涨,富时A50期货涨逾2%,离岸人民币收复6.91关口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直击美对华加征关税听证会:“我们离不开中国供应链 承受不起新一轮加税”

    下一篇

    ST康得控股股东提议召开临时股东大会:罢免董事长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