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2点丨国家主席习近平18日应约同美国总统特朗普通电话;离岸人民币短线拉升超120基点;富时A50指数涨幅扩大至1.75%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6-18 22:02

    1丨据央视新闻,国家主席习近平18日应约同美国总统特朗普通电话

    2丨央行证监会出台大行支持非银方案 头部券商成流动性供给桥梁

    据财新,央行与证监会18日召集6家大行和业内部分头部券商开会,鼓励大行扩大向大型券商融资,支持大型券商扩大向中小非银机构融资,以维护同业业务的稳定,安抚市场情绪,打消部分金融机构顾虑。与会6家大行是工行、农行、中行、建行、国家开发银行和邮储银行。主要大型券商包括中信证券、华泰证券、中金公司、国泰君安、招商证券、银河证券、中信建投等。

    3丨潘功胜:有信心维护金融市场稳定运行

    央行与证监会18日召集6家大行和业内部分头部券商开会。央行副行长潘功胜在会上表示:各部门分工负责,敢于担当。我们有信心维护金融市场稳定运行。证监会副主席李超会上表示:非银机构如基金、券商因自身没有造血功能,因此容易暴露风险。但当下不能任由互不信任继续扩散,引发系统性风险,需要采取有效措施阻断风险传递。

    4丨人造肉第一股beyond meat涨19% 离岸人民币兑美元短线拉升超120个基点

    欧洲央行放鸽提振市场,美股高开高走,人造肉第一股Beyond Meat盘中一度大涨19%,创上市以来新高,截至21:55分上涨12%。Facebook涨近3%,此前该公司数字货币Libra官网上线。此外,离岸人民币兑美元短线拉升超120个基点,刷新日高至6.9225。

    富时A50指数期货快速拉涨,涨幅扩大至1.75%。豆粕主力合约跳水,跌幅迅速扩大至1.5%,菜粕跌1.6%。

    5丨日本近海发生6.8级地震 预计将出现1米高海啸

    据人民日报,日本当地时间6月18日晚上10点22分,日本新潟县发生里氏6.8地震。预计1个小时后,日本海沿岸将出现1米高的海啸。

    更多阅读:

    这个年产值8000亿的行业立下小目标:3年后市场产品每年节电1000亿度,2030年实现每年省4000亿度

    “618”上演电商三国杀,多家公司跻身“亿元俱乐部”!有商家被要求选边站,格兰仕三度喊话“别玩阴的”!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每经小强快讯:6家已受理科创板企业获上交所问询

    下一篇

    苏宁618全程战报:全渠道订单量同比增长133%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