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8点丨习近平对四川长宁6.0级地震作出重要指示;杭可科技等三家公司提交科创板注册申请;工行、恒瑞医药获北向资金买入逾2亿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6-18 17:58

    每经编辑 马原

    1丨习近平对四川长宁6.0级地震作出重要指示 要求全力组织抗震救灾 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央视新闻18日消息,四川长宁县发生6级地震后,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高度重视并作出重要指示,要求全力组织抗震救灾,把搜救人员、抢救伤员放在首位,最大限度减少伤亡。解放军、武警部队要支持配合地方开展抢险救灾工作。注意科学施救,加强震情监测,防范发生次生灾害,尽快恢复水电供应、交通运输、通信联络,妥善做好受灾群众避险安置等工作。当前正值汛期,全国部分地区出现强降雨,引发洪涝、滑坡等灾害,造成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相关地区党委和政府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积极组织开展防汛抢险救灾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2丨央行向中国银联颁发银行卡清算业务许可证

    央行网站18日消息,根据《关于实施银行卡清算机构准入管理的决定》等有关规定,人民银行会同银保监会审查通过了中国银联的申请,向其颁发《银行卡清算业务许可证》。下一步,人民银行将依法有序推进银行卡市场准入工作,持续完善银行卡市场监管体系,维护各方合法权益。

    3丨杭可科技等三家科创板拟上市企业提交注册

    上交所18日披露,科创板拟上市企业杭可科技、澜起科技、天宜上佳提交注册。

    4丨工商银行、恒瑞医药获北向资金买入逾2亿元

    据东方财富数据显示,今日北向资金净流入18.77亿元。前十大成交股中,工商银行、恒瑞医药净买入额均超2亿元,净买入额居前,格力电器、正邦科技净买入额超1亿元。上海机场、招商银行遭净卖出约9000万元。机构净买入前三的股票分别是苏美达、康强电子、藏格控股,净买入金额分别为2312万元、614万元、59万元。机构净卖出前三的股票分别是正邦科技、吉艾科技、航锦科技,净流出金额分别是2.03亿元、1113万元、1043万元。

    更多阅读:

    警报来袭!高盛称科技股估值过高,软件类接近互联网泡沫峰值水平

    家电618大战:美的、奥克斯欢喜,格兰仕忧心

    5月全国城市空气质量优良天数比例微降 北京PM2.5浓度下降三成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国家发展改革委紧急安排四川省救灾应急补助中央预算内投资5000万元

    下一篇

    为扩大金融开放 央行向中国银联颁发银行卡清算业务许可证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