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6点丨ofo名下已无可执行财产,多名高管成老赖;加拿大多伦多猛龙夺冠庆祝集会发生枪击案 总理在场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6-18 15:54

    每经编辑 马原

    1丨南京对网约车平台公司运营提出量化要求

    南京市交通运输局17日发布《南京市网络预约出租汽车平台公司线下服务能力评价指南》,对网约车平台公司的运营规模、运营场所等提出量化要求。该指南将网约车平台公司按经营规模分为三类,要求每一类平台公司及其分公司应当有与运营规模相适应的办公场所,设置独立的窗口或办公区域以便于驾驶员咨询政策等。指南还要求平台公司具备对驾驶员开展线下、线上培训教育的条件。

    2丨ofo被追索2.5亿 法院:已无可执行财产,多名高管成老赖

    日前,一份来自天津市高级人民法院的裁判文书显示,天津富士达自行车工业有限公司(天津富士达)因买卖合同纠纷向ofo的运营主体东峡大通(北京)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申请执行2.5亿的标的。不过,法院认定,ofo已“无财产”,其名下无房产及土地使用权、无对外投资、无车辆,虽开设了银行账户,但已被其他法院冻结或账户无余额。此前,ofo的多名管理人员包括陈正江、戴威、杨品杰、陈婧等已被作为失信被执行人限制高消费。

    3丨加拿大多伦多猛龙夺冠庆祝集会发生枪击案 总理在场

    17日在加拿大多伦多举行的NBA猛龙夺冠庆祝集会上发生枪击事件。4人遭受枪击后受伤,事后两名嫌疑人被逮捕。这场集会在多伦多市政厅广场上举行,吸引了数万名球迷参加。加拿大总理特鲁多、多伦多市长约翰·托里以及包括新科总决赛MVP伦纳德在内的猛龙队球员们在枪击发生时都在台上。

    4丨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建议减免二手车增值税,或以3年为期

    中国汽车流通协会日前向财政部递交《关于调整二手车交易增值税政策的建议函》,建议调整二手车增值税政策,或先行给予二手车经销商企业3年期的免税政策。

    5丨东京股市下跌

    东京股市两大股指18日收低,至收盘时,日经股指下跌151.29点,收于20972.71点;东京证券交易所股票价格指数下跌11.07点,收于1528.67点。当天,外汇市场日元对美元汇率走强,冲高至1美元兑108.2日元水平。日元走强将显著影响日本出口企业业绩,因此东京股市当天全面承压。

    更多阅读:

    沪指微涨成交量创近5个月来新低,猪肉概念崛起,北上资金继续“买买买”

    “此消彼涨”之后,今年的苹果期货还能“火”多久?核心产区的实地调查给你答案!

    2100年,美国、中国、日本人口会是多少?联合国做了一个“大胆”的预测

    5G时代,电影院会消失吗?资深制片人们这样说…

    光线传媒董事长王长田:行业寒冬还将继续,明年此时可能改善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发改委核准同意建设神木—安平煤层气管道工程(山西—河北段)项目

    下一篇

    新日股份:子公司天津新日正式获得摩托车生产资质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