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宜宾长宁地震震中瓢泼大雨 当地民警已展开救援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6-18 00:41

    每经记者 朱万平

    6月17日晚22时55分,四川宜宾市长宁县发生6.0级地震,震源深度16公里。

    据宜宾发布消息,目前震中长宁县双河镇、梅硐镇瓢泼大雨,已禁止民用车辆通行。请过往车辆注意绕行。而当地派出所民警正在震中转移群众至安全地点,过往车辆请听从民警指挥,让出生命通道!

    “宜宾公安”官方微博消息称,震中距珙县22公里、距长宁县27公里、距兴文县33公里、距高县39公里、距筠连县43公里,距宜宾市52公里,距成都市261公里,距重庆市211公里。目前,当地派出所民警正在地震区域展开救援。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了解到,五粮液今晚也第一时间派出救援队,正赶赴灾区。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视频丨宜宾6级地震 成都市民提前收到地震横波倒计时预警

    下一篇

    周一在岸人民币兑美元夜盘收平于6.9258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