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3点丨四川宜宾市长宁县发生6.0级地震;珲春回应“疑爆1.3级地震”:系爆破作业,无伤亡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6-17 22:59

    1丨珲春回应“疑爆1.3级地震”:系爆破作业造成 无伤亡

    今日(6月17日)晚间,国家地震台网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吉林延边州珲春市发生1.3级地震,震源深度0千米。卫星地图显示,事发地点位于山区。今日22时许,珲春市委宣传部发布报告称,系爆破作业造成,无人员伤亡,无建筑物破坏。

    2丨我国将成立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工作领导小组

    据新京报,我国将成立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领导小组,负责组织协调推动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包括例行督察、专项督察和“回头看”等。

    3丨沪伦通开通首日欧洲三大股指都在涨 金融等行业将受益

    沪伦通开通首日,欧洲三大股指呈现上涨的趋势。而第一只按照沪伦通规则上市的华泰证券,上市后的盘中涨幅就超过了8%。目前中国公司在沪伦通开通后进军的标地就是英国的富时100指数,从行业来看,主要集中在金融公司,消费服务公司和工业企业。

    4丨逾8成规模以上股票私募5月跑赢沪深300 业绩最差亏14.53%

    格上研究中心数据显示,在股票策略管理规模50亿元以上或管理规模30亿元以上且机构成立满5年的37家私募机构中,旗下代表产品5月净值上涨的有2家,占比5.41%;旗下代表产品5月净值下跌5%以内的有16家,占比43.24%;旗下代表产品5月净值下跌5%至10%以内的有18家,占比48.65%;旗下代表产品5月净值下跌超过10%的有1家,占比2.7%。其中,表现最好的单月净值上涨2.72%,表现最差的单月净值下跌14.53%。

    5丨三六零:被调出上证50指数

    上证50指数17日更换5只股票,去年6月入选的三六零被调出,业内人士表示,调入时估值偏高、流通盘偏小导致成交额不足,或许是三六零最终被调出的原因。

    图片来源:上交所

    6丨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06月17日22时55分在四川宜宾市长宁县(北纬28.34度,东经104.90度)发生6.0级地震,震源深度16千米。

    票房9年首次负增长,中国电影行业究竟出了什么问题?终于有人讲清楚了

    1股0.18元,史上最便宜A股诞生!

    公开举报奥克斯后 董明珠喊话:国家标准是法律底线,企业底线和人一样是良知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财政部发布《第十次中英经济财金对话政策成果》

    下一篇

    四川宜宾市长宁发生5.8级左右地震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