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8点丨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6月25日至29日在京举行 审议疫苗管理法草案等;商务部:汽车销售增速回升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6-17 17:57

    每经编辑 马原

    1丨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6月25日至29日在京举行 审议疫苗管理法草案等

    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委员长会议17日上午举行。会议决定,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6月25日至29日在北京举行。委员长会议建议,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疫苗管理法草案,民法典婚姻家庭编草案,民法典继承编草案,土地管理法、城市房地产管理法修正案草案;审议全国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关于提请审议森林法修订草案的议案等。

    2丨商务部:汽车销售增速回升

    6月17日,商务部市场运行司负责人介绍2019年5月份我国消费市场运行情况。该负责人指出,汽车销售增速回升。在消费升级需求的作用下,汽车消费止跌回稳,5月份限额以上单位实现汽车零售额3223亿元,同比增长2.1%,较4月回升4.2个百分点。

    3丨央行:5月沪深两市日均交易量环比均下降近四成

    央行公布2019年5月份金融市场运行情况。5月末,上证综指收于2898.70点,较上月末下跌179.64 点, 跌幅为5.84%;深证成指收于8922.69点,较上月末下跌751.84点,跌幅为7.77%。5月份,沪市日均交易量为2168亿元,环比下降39.95%,深市日均交易量为2752亿元,环比下降37.95%。

    4丨任正非:华为不会把业务拆分出售 美国的打击阻挠不了华为前进的步伐 

    任正非17日在与美国学者对话中表示,华为未来不会有业务拆分和出售的问题,将把更多员工投入到主战场,聚焦到主航道。我们现在遇到的挫折,是来自政治家不同认识的看法,但是我认为这些东西是不能阻挠华为前进步伐的。

    5丨伊朗称将提升浓缩铀库存至300千克以上

    根据伊朗国家电视台的消息称,当地时间17日,伊朗原子能组织发言人卡莫尔万迪在阿拉克重水现场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称,在宣布中止履行伊核协议部分条款后,伊朗将在6月27日,将浓缩铀库存提高至300千克以上。此外,他还表示,在接下来两个半月内,伊朗将提升重水库存至130吨以上。此外,卡莫尔万迪还表示,这些措施是中止履行伊核协议部分条款后的第一步,至于下一阶段措施,伊朗原子能组织仍将等待伊朗政府的决定。

     

    更多阅读:

    阿里大文娱电影业务负责人、淘票票总裁李捷:未来五年,中国电影票房增量面临挑战

    稀土是否成为中美贸易摩擦反制手段?国家发改委这样回应……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北向资金今日净流入5.07亿元 五粮液、中国平安净买入额居前

    下一篇

    万达影视总经理姜伟:主力影视公司还在,关键要生产好内容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