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厚德前海基金合伙人、首席投资官陈昱川:VR、内容产业商业化、科技赋能或成行业新方向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6-17 16:59

    每经记者 杜蔚    每经编辑 郭鑫    

    6月17日,在每日经济新闻、上海电影集团,上海国际电影节一起主办的“第三届中国影视领袖峰会”上,厚德前海基金合伙人、首席投资官陈昱川认为,内容行业拥有特别好的机会

    厚德前海基金合伙人、首席投资官陈昱川

    “2016年网民每天花在互联网上的时间是20亿小时,后来达到32亿小时,与此同时,各平台的付费率也在快速增长。”核心在于如何抓住这些增长,作为偏财务的投资人,陈昱川透露了自己看到的三个行业方向:VR内容会有所增长、帮助内容产业商业化的公司将有新机会,以及科技赋能会提升产业生产效率。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董明珠:格力电器在内部将举行为期半年的“挑刺行动”

    下一篇

    董明珠:某高校1000多万电费都用不起奥克斯,用格力“我给你省500万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