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慈文传媒创始人马中骏:5G将搅动平台格局,给内容行业带来无限想象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6-17 15:48

    每经记者 杜蔚    每经编辑 郭鑫    

    6月17日,在每日经济新闻、上海电影集团,上海国际电影节一起主办的“第三届中国影视领袖峰会”上,慈文传媒创始人马中骏表示,5G时代一定会让生活、社会发生变化,而对内容行业来讲,则会打破现有秩序。

    慈文传媒创始人马中骏

    马中骏说:“未来流量传输更快,更便宜。便宜到你不能想象,这反而给我们带来一个想象空间——有可能因为渠道输送特别便宜,产生新的多元化平台、圈层平台也有了活命的机会。To C的可能性变大后,将搅动平台格局,给内容带来无限的想象。”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民营银行业绩大比拼:有银行后来居上 有银行仍在亏损

    下一篇

    弘毅投资董事总经理崔志芳:新技术将打破电影市场需求与供给之间的鸿沟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