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5点丨任正非:未来两年公司会减产,2021年可以重新焕发勃勃生机;New Balance加入反关税阵营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6-17 15:00

    每经编辑 马原

    1丨两市震荡走低 钛白粉概念走强

    两市全天震荡走低,午后弱势盘整,截至收盘,沪指涨0.2%,深成指跌0.33%,创业板指跌0.8%。板块方面,钛白粉概念股午后强势拉升,领涨两市,安纳达封涨停;青蒿素概念、中药、医疗等板块领涨。黄金、养殖、农业种植等板块领跌。

     

     

    2丨亚太股市收盘普遍下跌

    韩国综合指数跌0.22%;日经225指数涨0.03%;澳大利亚ASX200指数跌0.02%;新西兰NZX50指数涨0.10%。

    3丨知名品牌New Balance加入反对华关税阵营

    当地时间6月17日,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将举行公众听证会,讨论是否对价值约3000亿美元中国产品加征关税,300多家美国企业将派代表作证。在听证会举行前,New Balance也加入了反对者行列。New Balance曾声称,自己是唯一一家一年可以在美国国内生产400多万双运动鞋的主要公司。公司目前在新英格兰地区拥有5家工厂,预计明年还会开新厂。但公司需要从中国进口美国已经不生产的零部件,比如鞋帮、鞋底和鞋垫。

    4丨任正非:未来两年公司会减产,2021年可以重新焕发勃勃生机

    华为创始人兼CEO任正非在采访中表示,我们先前的想法,没有意识到有这么严重。我们是做了一些准备,就像一架烂飞机一样,我们保护心脏,保护了油箱,没有保护其他的次要部件。所以我们未来两年公司会减产,我们估计会下降三百亿美金,这样在今年和明年,销售收入都会在一千亿美元左右。2021年我们可以重新焕发勃勃生机,重新为人民为社会提供服务。因为这两年我们要进行很多版本的切换,这么多版本切换需要时间,而且需要一个磨合,需要一个时间的检验。当我们走完这一步我们已经变得更坚强。

    5丨胡玮炜卸任四川摩拜公司法定代表人,由美团李洋接任

    天眼查数据显示,6月12日, 胡玮炜卸任四川摩拜科技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同时退出该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均由美团点评高级总监李洋担任。这是继前几日武汉摩拜共享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深圳摩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变更之后,李洋接任的摩拜第三家公司。

    6丨国家统计局:广汉市规模以上工业普查数据严重失实

    国务院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国家统计局近期对四川省德阳市下辖广汉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违法举报线索进行了立案调查。立案调查发现,广汉市规模以上工业普查数据严重失实;地方政府授意普查机构和普查人员非法干预普查数据,广汉市经普办通过召开工作会议等方式下发地区生产总值(GDP)总量匡算表模版,实时监测并通报各乡镇和园区GDP总量及分行业完成情况,指使、授意乡镇和园区非法干预普查对象提供与GDP密切相关的主营业务收入、固定资产折旧、应付职工薪酬、营业利润等指标的普查数据;应对、阻碍、打探统计执法检查问题严重;违反国家规定,将统计机构列为地方经济发展目标完成考核责任单位。对于上述违法行为,国家统计局将按规定移送四川省委、省政府依纪依法依规予以处理。

    更多阅读:

    广电系5G实验网首批试点将落地 贵广网络或联合华为参与建设

    赴港买保险亏掉95%,全球最大保险公司遭声讨,挂钩香港房贷竟能如此爆雷?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任正非:华为百分之百没有后门

    下一篇

    中医科学院:屠呦呦新研究系进展 非“重大突破”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