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 公告精选 |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6-17 00:07

    城发环境:拟配股募资12亿元

    城发环境(000885)公告称,本次配股拟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2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全部用于偿还有息负债及补充流动资金。控股股东河南投资承诺将按持股比例以现金方式全额认购可配售股份。

    万达信息:公司控制权拟变更

    万达信息(300168)公告,控股股东万豪投资称正在筹划股权转让事项,拟为公司引入金融保险行业某国有企业战略投资方,并以协议转让的方式向战略投资方或其指定的主体转让5%公司股份,拟受让方通过本次交易将成为公司的第一大股东。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自6月17日开市起停牌。

    萃华珠宝:拟收购钻明钻石51%股权

    萃华珠宝(002731)公告,公司正在筹划发行股份、定向可转债及支付现金购买钻明钻石51%股权,标的资产的估值暂定为1.84亿元。公司股票自6月17日开市时起开始停牌。

    兴蓉环境:联合中标3.99亿污水处理项目

    兴蓉环境(000598)公告,公司与中国十九冶集团、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成都排水组成的联合体,中标“西南航空港组团工业集中发展区第六期工业污水处理厂一期工程特许经营项目”,项目总投资3.99亿元,为BOT模式(建设-运营-移交)。

    金盾股份:股东拟减持不超过2%

    金盾股份(300411)公告,持股8.61%的股东陈根荣计划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大宗交易和集中竞价相结合的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2%。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业绩承诺未达标后再度爽约 聚力文化董事长未增持2亿元

    下一篇

    监督管理办法修订落地 期货系场外期权业务迎来春天?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