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降息预期有增无减 美股牛皮盘整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6-16 23:41

    每经记者 郑步春    每经编辑 贾运可    

    刚刚过去的一周,美股冲高后连续牛皮盘整,道指一周累计小涨0.41%,标普500周涨0.47%,纳指周涨0.70%。

    市场对美联储降息的预期有增无减,但已暴涨过一周的股指无力续涨,毕竟降息本身预示着经济基本面不好。

    美元并未因降息预期而过于走弱,在本周后三天连续上涨,周五更是因新公布的美国5月核心零售数据回升而大涨。

    债市方面,本周后四天,美国公债收益率呈下降态势,其中长期债收益率下降速度要快于短期债,这也昭示美国经济前景暗淡。

    美股波动对A股影响暂时不大,除非美元未来意外大涨。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德企伍尔特中国CEO谈在华25年:感受到巨大的市场 也遇到聪明的竞争者

    下一篇

    贵州茅台李保芳:持续清理茅台酒违规经营权 防止和杜绝新的营销“乱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