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金山云中国石油大学达成战略合作

    2019-06-16 16:30

    6月16日,在中国石油大学主办的第二届石油石化人工智能高端论坛上,金山云和中国石油大学(北京)达成战略合作。根据协议,双方成立“金山云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石油石化人工智能联合研究中心”,作为中国石油大学(北京)人工智能学院的教学实训和科研开发平台。同时将在石油勘探、开发、化工、储运等多个专业深度合作。

    6月16日,在中国石油大学主办的第二届石油石化人工智能高端论坛上,金山云和中国石油大学(北京)达成战略合作。根据协议,双方成立“金山云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石油石化人工智能联合研究中心”,作为中国石油大学(北京)人工智能学院的教学实训和科研开发平台。同时将在石油勘探、开发、化工、储运等多个专业深度合作。(36氪)

     

    上一篇

    官方通报“7驴友穿越卧龙1死事件”:6人各罚5000元

    下一篇

    兴蓉环境:联合中标约4亿元污水处理厂项目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