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资金流】北向资金6月以来首次净流出,游资重新杀入这类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6-14 21:22

    每经记者 何剑岭    每经编辑 杜宇    

    图片来源:摄图网

     

    全周主力资金净流出超350亿元 1只次新军工股领先吸金

    本周两市主力资金累计净流出353.26亿元。

    今日两市主力资金出现巨额净流出,净流出额263.71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大幅放大,已是连续3个交易日净流出。

    ▲近20个交易日两市主力资金流向

    火山君(微信公众号:huoshan5188)注意到:两市主力资金净流入超过1亿元的个股较前一交易日大幅减少为仅6只;主力资金净流出超过1亿元的个股与前一交易日持平为34只。


    ▲今日两市主力资金净流入(出)前10只个股

    此外,从今日主力资金动向来看,主力资金关注的重点较为分散,没有明显的侧重点。

    ▲今日两市主力资金净流入前10只个股解析

    北向资金6月以来首次净流出 对银行股情有独钟

    今日北向资金出现微额净流出,净流出额2.89亿元,终结前期连续8个交易日净流入,同时也是6月以来首次净流出。

    ▲近20个交易日北向资金流向

    在各自的前十大成交个股中,沪股通净买入5只个股,其中4只净买入额超亿元,招商银行净买入额2.78亿元居首,另有3只个股净卖出额超亿元。

    ▲沪股通前十大成交个股净买入额排名

    深股通净买入4只个股,其中中兴通讯净买入额超亿元,此外只有温氏股份净卖出额超过亿元,达3.56亿元。

    ▲深股通前十大成交个股净买入额排名

    有色金属概念股再度受游资追捧

    今日沪市龙虎榜中,鹏欣资源(600490) 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达到10.99%,买入前五名席位累计买入金额近8800万元。

    ▲鹏欣资源今日龙虎榜数据

    消息面上,周五(6月14日)亚市早盘,现货黄金在隔夜攀升至一周高位后试图延续涨势。金价上日升破1340关口,因围绕经济衰退或美国经济放缓的担忧扶助推高市场对美联储7月降息的预期。此外,分析人士认为,此次金价上涨的原因从基本面角度看,在于黄金最大利空提前落地,美联储“年内难有加息”。

    今日深市龙虎榜中,翔鹭钨业(002842)日价格涨幅偏离值达到11.80%,买入前五名席位累计买入金额逾1.1亿元。

    ▲翔鹭钨业今日龙虎榜数据

    消息面上,6月10日,中国证券报记者获悉,近日赣州市仲钨酸铵冶炼(APT)生产企业在赣州召开会议并发布倡议书,一致同意从6月起停产或减产,决定停产的企业停产时间不少于15天,决定减产的企业APT当月产量减产不少于30%。同时,会议向全国钨企业发出“控制产能、降低产量”的呼吁。

    (本文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本文数据均来源于沪深交易所及东方财富网)

    (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每经小强快讯:前往科创板再下一城,天合光能股份有限公司已获上交所问询

    下一篇

    美国5月工业产出增速好于预期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