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6点 | 华为否认5G手机开始售卖;北向资金今日净流出2.89亿元;1-5月全国固定资产投资22万亿元,同比增5.6%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6-14 15:58

    1 | 电商平台现华为5G手机预售 华为:暂未开售,若开售将在官方渠道

    近日,有消费者发现,淘宝上有店铺正在预售华为Mate X折叠双屏5G手机,存储容量为512GB,价格为8888元~24999元,并且承诺在6月24日左右发货。对此,华为方面回复《每日经济新闻》记者称,华为的5G手机还没有开始售卖,开售的话也肯定在华为的官方渠道发售。

    2 | 北向资金今日净流出2.89亿元 恒生指数收跌

    北向资金今日结束连续8日净流入,6月以来首次净流出。值得注意的是,此前,北向资金连续8日净流入281.31亿元。

    恒生指数收跌0.65%。中烟香港跌近9%,盘初一度涨逾22%。翰森制药上市首日大涨近37%。

    3 | 5月份,全国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5.0%

    5月份,全国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5.0%,增速比上月回落0.4个百分点。1-5月份,全国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6.0%,增速比1-4月回落0.2个百分点。

    4 | 1-5月全国固定资产投资约22万亿元,同比增长5.6%

    统计局数据显示,1-5月全国固定资产投资217555亿元,同比增长5.6%,增速比1-4月份回落0.5个百分点。1-5月份房地产开发投资46075亿元,同比增长11.2%,增速比1-4月份回落0.7个百分点。

    5 | 统计局公布5月份能源生产情况

    5月份,规模以上工业原煤、原油和天然气生产加快,电力生产放缓。其中,5月份,生产天然气144亿立方米,同比增长12.9%,增速比上月加快5.0个百分点;进口天然气756万吨,同比增长2%,增速较上月回落10.7个百分点。1-5月份,生产天然气725亿立方米,同比增长9.8%;进口天然气3943万吨,同比增长13.4%。

    更多阅读:

    今天有个100%的中奖机会,花2000元能赚900元!前提是……

    54页年报问询函回复惊呆小伙伴 浙江龙盛竟还投了今日头条、滴滴等

    2800家公立医院薪酬改革铺开:医务人员迎来加薪进行时 

    史上最大规模减税降费!前5月财政收入增速走低至3.8%,处于近10年低位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国家统计局:物价保持稳定有较好基础

    下一篇

    美国经济警报拉响!刚刚,大摩一项经济指标遭遇史无前例暴跌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