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5点 | 三大股指均收跌;现货黄金升破1350美元关口创新高;财政部:1-5月印花税1212亿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6-14 15:00

    每经编辑 易启江    

    1 | 习近平会见伊朗总统鲁哈尼

    国家主席习近平6月14日在比什凯克会见伊朗总统鲁哈尼。习近平强调,中伊双方要加强战略沟通,在涉及彼此核心利益问题上相互支持。要加强协调对接,稳妥开展务实合作。要加强在反恐、打击跨国犯罪等领域合作,共同打击“东伊运”和“三股势力”。中方支持维护伊朗核问题全面协议,愿同伊方加强在联合国、上海合作组织等多边框架内的协调配合,共同捍卫国际关系基本准则和多边主义,维护包括中伊在内广大发展中国家的共同利益。

    2 | 三大股指均收跌 黄金板块走强

    截至今日收盘,沪指跌约1%,深证成指跌超1.5%,创业板指跌1.75%。另据Wind数据,现货黄金升破1350美元/盎司关口,为2017年9月8日以来首次。黄金板块午后再度走强,荣华实业一度涨停。金洲慈航、白银有色、银泰资源、中润资源等盘中均大涨。

    3 | 财政部:1-5月印花税1212亿元,同比增长5.4%

    财政部公布2019年5月财政收支情况,1-5月印花税1212亿元,同比增长5.4%。其中,证券交易印花税690亿元,同比增长14.7%。

    4 | 财政部:1-5月全国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同比增长3.8%

    财政部数据显示,1-5月累计,全国一般公共预算收入89919亿元,同比增长3.8%。其中,中央一般公共预算收入43397亿元,同比增长3.6%;地方一般公共预算本级收入46522亿元,同比增长3.9%。另外,个人所得税4778亿元,同比下降30.7%。

    5 | 中国5月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同比增长8.6%,预估为8.1%,前值为7.2%。

    更多阅读:

    两市融资余额连降7日后再迎3连升!此类热门股被融资客获利了结 

    国资入主、慈文换帅 董事长吴卫东、创始人马中骏联袂亮相畅谈新布局

    沃尔玛带头,661家企业团体联名“上书”特朗普:停止对中国增加关税!

    NBA决赛落幕,16亿美元战胜35亿美元!猛龙为加拿大带来首个冠军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上海农商行拟增资10家村镇银行 近期完成上市辅导工作

    下一篇

    今天有个100%的中奖机会,花2000元能赚900元!前提是…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