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赢了!中国女足1-0击败南非取得世界杯首球 18日对战劲旅西班牙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6-14 12:46

    每经编辑 张杨运

    当地时间6月13日晚,2019法国女足世界杯B组第二轮比赛,中国女足全场占据优势,以1:0击败南非女足,迎来本届女足世界杯的首胜。目前中国队排名小组第三。

    面对南非女足,李影的破门帮助中国女足1比0战胜对手,顺利取得了宝贵的3分。而对于中国女足来说,这场胜利是小组出线路上的重要保障。

    视频截图

    对于自己打进的制胜球,李影把功劳归功于送出助攻的张睿:“她(张睿)球传得好,我正好跑到这个点上。赛前贾指导也分析了录像,我们进攻还是要向前,贾指导希望我门前多抢点,争取发挥自己的身体优势。”

    能够用自己的进球帮助球队获胜,李影认为比起进球她更看重赢球:“我很高兴今天取得了进球,同时我们取得了一场胜利。我进球与否并不重要,最重要的是我们获得了胜利!”

    视频截图 赛后李影接受媒体采访

    此外懂球帝数据显示,6月18日下周二,中国女足将对阵西班牙女足。而想要进军淘汰赛,仍需在末轮力拼劲敌西班牙女足。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北上资金近8个交易日累计净买入近270亿元

    下一篇

    10亿试水换电赛道、重申聚焦“两轮” “搅局者”哈啰在盘算什么?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