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2点丨华为5G设备在欧洲又下一城;上海交通执法部门约谈滴滴;猛龙夺冠,创两项纪录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6-14 11:49

    每经编辑 张弩    

    1|华为5G设备在欧洲又下一城:西班牙开通商用5G服务

    据德新社的消息,沃达丰公司近日宣布,6月15日,采用华为设备的商用5G服务在西班牙的15个城市投入运营。据报道,即将运营商用5G服务的西班牙城市包括马德里、巴塞罗那、巴伦西亚等,这将使沃达丰成为西班牙市场第一个5G网络运营商,而西班牙也由此成为继瑞士、英国之后,又一个开通商用5G服务的欧洲国家。

    2|上海交通执法部门约谈滴滴:6月底前全面自查清退无资质车辆

    上海市交通委员会执法总队今日紧急约谈滴滴出行。约谈会上,上海市交通委执法总队进一步对滴滴提出网约车平台合规化要求:1.全面自查统计梳理平台内无网络预约租车资质的注册车辆并作清退(2019年6月底前);2.对于新注册和有涉嫌“马甲车”投诉的车辆必须进行线下实体审验或复审;3.对前期被查获并预警的黑名单中的不合规人员和车辆一周内立即清退。

    3|指数横盘震荡,题材轮动加快

    A股指数继续横盘震荡,市场整体情绪不高,题材切换速度加快,网络安全、军工、黄金、种业等多个题材先后拉升表现,使得资金无法聚焦主线。沪股通净流入7062万,深股通净流出7.23亿,北向资金半日净流出超6亿元


    4|李小加谈贪腐:再完美的制度也不能完全杜绝蛀虫

    香港交易所总裁李小加回应港交所前高层涉嫌收受贿赂事件。李小加表示,对香港的上市发行制度充满信心,因为此项制度标准非常清晰,自由裁决量有限,在这个制度之下,无论是谁,权力都受到非常清晰的制衡和检验,没有一个人能让公司来上市。这一制度的核心是把权力限制住,令寻租和贪腐的空间大幅缩小。

    5|猛龙险胜勇士4-2夺冠,创2项纪录

    NBA总决赛第6场,多伦多猛龙队在客场以114-110的比分险胜金州勇士队,总比分4-2战胜对手,夺得2019年NBA总冠军。这是猛龙队史第一个总冠军,也是NBA历史上第一次出现非美国本土的球队夺冠。

    更多阅读:

    直击陆家嘴论坛:周小川、毕明建等谈中国金融开放

    安科生物生长激素水针获批 行业龙头遇“新贵”挑战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每经午盘丨北向资金半日净流出超6亿元 关注这部分投资机会

    下一篇

    队史首冠!猛龙获得2019NBA总冠军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