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1点丨周小川:发达国家不可能从根本上阻止新兴市场;滴滴回应网约车司机抗法肇事;我国建立了全球规模最大的征信系统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6-14 10:52

    每经编辑 张弩    

    1|习近平向“2019·中国西藏发展论坛”致贺信

    国家主席习近平向“2019·中国西藏发展论坛”致贺信,习近平强调,希望西藏抓住发展机遇,建设美丽幸福西藏,繁荣优秀传统文化,保护高原生态环境,实施更加积极的开放政策,广泛开展对外交流合作,描绘新时代西藏发展新画卷。

    截至10:50,西藏本地股快速拉升,西藏天路封涨停,西藏旅游、西藏城投、高争民爆等纷纷大涨。

    2|周小川:发达国家不可能从根本上阻止新兴市场

    中国人民银行前行长周小川在参加“第十一届陆家嘴论坛”时表示,1.发达国家不可能从根本上阻止新兴市场;2.中国将来在有些方面可能会领先,这是阻挡不了的;3.贸易上的问题,还是要靠贸易政策来解决;4.贸易问题可能再度触发全球多个国家汇率竞争性贬值。

    3|我国建立了全球规模最大的征信系统

    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朱鹤新在正在举行的国新办吹风会上透露,目前,我国征信系统累计收录了9.9亿自然人、2591万户企业和其他组织的有关信息,个人和企业信用报告日均查询量分别达550万次和30万次。我国征信系统已成为世界上收录人数最多、数据规模最大、覆盖范围最广的征信系统。

    4|滴滴回应网约车司机抗法肇事:抵制和谴责无视他人安全行为

    针对滴滴网约车司机抗法肇事一事,滴滴出行早间通过官方微博回应称:公司第一时间成立了应急工作小组,并在昨天中午派出工作人员赶往医院。此外,滴滴方面还表示,坚决抵制和谴责任何无视他人安全的行为。

    更多阅读:

    直击陆家嘴论坛:周小川、毕明建等谈中国金融开放

    特朗普服软!美国豁免这种产品25%关税,中国产能全球第一

    槟榔专家研发出“非洲猪瘟”克星?有上市公司愿砸9亿,却被官方两次打脸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习近平向“2019·中国西藏发展论坛”致贺信

    下一篇

    调查显示多数经济学家认为美联储将降息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