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美三大股指高开,道指涨逾百点,网红第一股如涵大涨超30%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6-13 22:51

    截至发稿,美三大股指有所回落,标普500指数上涨0.31%;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0.52%;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0.19%。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美东时间6月13日,由于市场降息预期持续升温,美股三大指数高开,道指卡盘涨逾百点。截至发稿,美三大股指有所回落,标普500指数上涨0.31%;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0.52%;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0.19%。

    开盘后,科技股集体上涨。截至发稿,苹果涨0.78%,亚马逊涨0.97 %,微软涨0.40%,Facebook涨0.71%,谷歌母公司Alphabet涨0.75%,奈飞跌0.54%。芯片股普涨。英特尔涨1.01%, 美光科技涨1.49%,高通涨1.05%。

    受国际油价上涨提振,能源股走强,康菲石油涨1.4%,雪佛龙涨1.2%。

    科技股小幅上涨,五巨头FAANG中,谷歌涨0.8%,亚马逊和苹果涨0.5%,FB涨0.3%,奈飞涨0.2%。芯片股从上一交易日的大跌中有所恢复,应用材料和AMD涨幅超1%,美光科技涨0.5%。

    肉食巨头泰森食品进军人造肉市场,泰森食品涨超1%,Beyond Meat小幅下跌。

    热门中概股普涨。阿里巴巴涨0.62%,京东涨2.09 %,新浪涨1.03%,百度涨0.99%, 爱奇艺涨1.26%,拼多多涨3.04%。

    在美上市“网红第一股”如涵低位反弹一度大涨超30%,第四财季GMV同比增81.3%。财报显示,该公司Q4 GMV超人民币6.48亿元,同比增长81.3%;净营收超人民币2.37亿元,同比增长20.7%;净亏损额为人民币2940万元,同比收窄53.3%。

    截至2019年3月31日,如涵控股签约网红数量增加到128个,而截至2018年12月31日为113个,截至2018年3月31日为83个。

    13日盘前,美国劳工部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至6月8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为22.2万人,高于预期的21.6万人。美国5月进口物价指数环比下降0.3,不及预期,创自去年12月以来最大降幅,表明美国通胀压力低迷,强化了市场对美联储的降息预期。

    最近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经济增长正大幅放缓。上周,美国政府报告称,5月美国经济仅创造7.5万个就业岗位,年工资增幅为8个月来最低。分析认为就业的放缓和中美贸易战将引发市场对美国经济增长急剧放缓的担忧。亚特兰大联储预计美国二季度GDP增长率将为1.4%,远低于一季度的3.1%。

    继美国总统特朗普本周两次“喊话”美联储后,美国商务部长罗斯也发表了个人观点,他认为美联储去年12月份息“至少为时过早”,并敦促美联储重新考虑这一举措是否必要,因为该次加息是基于对通胀的错误假设。“美联储对利率采取更谨慎的态度,并重新考虑他们的上一次加息,我认为这是好事,”罗斯说。

    稍早前,根据《每日经济新闻》的报道,两艘油轮在阿曼湾临近霍尔木兹海峡的水域遇袭起火,船员已从“遇袭”船只上撤离。驻扎在巴林的美国海军第五舰队随后前往协助参与救援。霍尔木兹海峡是全球最重要的战略航道之一,全球五分之一的石油从中东产油国穿过该海峡运往世界各地。受此影响,国际油价大幅反弹。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镁刻圆桌会|招商难、开业难、运营难、管理难……商业地产“重构”如何破局?

    下一篇

    每经23点丨开通科创板投资者人数超250万;商务部谈权健案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