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1点丨瑞银证券为其经济学家“辱华”言论致歉;顶格申购100%中签新股来了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6-13 20:58

    1丨瑞银证券为唐纳文不当言论致歉

    瑞银证券通过其官方微信号发布致歉声明,表示对唐纳文发表的观点中所引发的任何误解,深表歉意。致歉声明还特别澄清其观点仅探讨由于猪肉价格上涨而导致的通胀及中国消费价格上涨。

    2丨茅台集团董事长李保芳就酱香系列酒价格问题释放信号:近期内不考虑涨价

    针对部分茅台酒经销商在销售过程中存在的高价、搭售现象,茅台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保芳表示,将立即启动第三方监查,深入各地区进行调查,一旦发现违规经销商,将予以通报并严厉惩罚。李保芳还就酱香系列酒价格问题释放信号:近期内不考虑涨价,只有渠道利润达到合理区间,才考虑价格调整。

    3丨美国至6月8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22.2万人,预期21.6万人。

    4丨顶格申购100%中签新股来了

    A股6月14日要迎来近年来中签率最高的新股,海油发展顶格申购可达到55.9万股,创出2016年以来网上申购最高的上限。发行价2.04元,按照以往高申购的中签情况,顶格申购能100%中签,并且很可能中2签或3签。

    更多阅读:

    刘鹤5000字演讲实录(附PPT):关于中国经济运行、金融风险处置、资本市场改革

    科创板未来两个月之内开市 易会满提醒投资者关注上市初期五大新变化

    李宗伟退役,林丹一句话让网友泪奔!他诠释了什么是“败者为王”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农业农村部:开展非洲猪瘟防控科研必须依法依规确保生物安全

    下一篇

    扣非净利连亏七年 天津普林收深交所年报问询函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