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0点丨国家卫健委公布卫生不合格酒店名单,汉庭、格林豪泰上榜;"华为内部有美国间谍被抓"?造谣者被行拘、训诫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6-13 20:01

    每经编辑 胡玲

    1丨中国石油:拟与关联方向中油财务增资220.64亿元

    中国石油6月13日晚公告,公司拟与控股股东中国石油集团、中油资本有限分别按照现有持股比例向中油财务进行增资,增资总金额为220.64亿元,其中以中油财务资本公积转增注册资本金80.64亿元,各股东现金出资140亿元,增资前后中油财务各股东持股比例不变。

    2丨造谣“华为内部有美国间谍被抓”,2人被行政拘留1人被训诫

    据新华社报道,部分网民近日在网上传播“华为内部有美国间谍被抓”“华为某高层被抓”等信息,个别网络大V跟风炒作,造成恶劣影响。经有关部门核实,这些信息均为谣言,华为公司已向公安机关报案。因涉嫌寻衅滋事,造谣者吴某、倪某、韩某某3人在当地到案,经公安机关审查,3人如实供述了自己的违法行为。吴某、倪某分别被行政拘留10日、3日,警方依法对韩某某予以教育训诫。

    3丨国家卫健委公布卫生不合格酒店名单,汉庭、格林豪泰上榜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官网6月13日通报住宿场所卫生专项整治情况,北京新世界酒店、北京朝阳芳园南街汉庭酒店、浙江宁海格林豪泰宾馆因卫生不合格上黑榜。截至3月31日,各地卫生健康部门共报告监督检查住宿场所157011家,责令25868家单位整改,依法对3474家单位立案查处。

    4丨投资者信心调查:5月份个人投资者对A股买入意愿高于机构

    投保基金公司最新发布的《月度投资者信心调查专报》显示,2019年5月我国证券市场投资者信心指数为56.7,环比下降6.3%,降幅较4月收窄1.3个百分点,继续保持在偏积极区间。相比较而言,一般机构投资者的国内经济政策、国际经济和金融环境、大盘乐观以及买入意愿等子指数均略低于个人投资者,但对大盘抗跌的信心高于个人投资者。

    更多阅读:

    一枚雪糕引发的千亿市场之争:新一轮巨头冷链之战再次打响

    尴尬!被司法拍卖风险应验 *ST富控出售核心资产起变数

    科创板开板之日第三批科创主题基金获批!这6家基金公司产品在列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科创板真的来了!A股踏上新征程——道达投资手记

    下一篇

    深康佳A:拟建设重庆康佳半导体光电产业园 总投资达300亿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