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80后富豪王悦被捕,“贪玩蓝月”躺枪,最新声明来了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6-13 16:41

    每经编辑 郭鑫

    又有上市公司爆雷。

    恺英网络实控人叫王悦,6月12日晚间,公司公告称,这个人被正式逮捕了。

    恺英网络于近日收到王悦先生的《通知函》,王悦先生因涉嫌操纵证券市场罪,经上海市人民检察院批准,已被上海市公安局正式逮捕。

    据悉,王悦在游戏圈的名气很大。2016年3月,王悦迎来人生的高光时刻,以70亿元的身家,与滴滴创始人程维一同入选“2016胡润全球富豪榜”,成为中国最年轻富豪。

    在恺英网络王悦被捕后,许多媒体和自媒体以“贪玩蓝月公司实控人王悦被捕”为标题发布了相关新闻。

    今日,贪玩蓝月及贪玩游戏品牌拥有方江西贪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发布声明称,“贪玩蓝月实际控制人被逮捕”、“恺英网络是江西贪玩母公司”等为不实新闻,恺英网络王悦并非贪玩蓝月实际控制人。

    以下为声明全文:

    (封面图片来源于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每经17点丨商务部:如果美方继续升级贸易摩擦,将奉陪到底;不可靠实体清单近日公布

    下一篇

    在岸人民币兑美元收盘报6.9220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